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成功举办“向人民报告”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

日期:2023/01/14/ 13:03  来源:甘州公安

字号:[][][]

“擎旗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铸辉煌”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成功举办“向人民报告”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回顾总结甘州公安2022年度工作,讲好公安故事,唱响甘州公安勇争一流、誓保平安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不断开创2023年公安工作新局面。1月10日晚,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在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七一剧院隆重举办了“擎旗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铸辉煌”­­­­­­张掖市区公安机关“向人民报告”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庆祝仪式通过甘肃公安、甘州区融媒体中心、张掖公安、甘州公安等新媒体矩阵全网同步实时直播,累计观看直播人数达到6万多人次。‍

图片
图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葛永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新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庆,区政协主席马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等市区领导应邀出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我们是光荣的人民警察!庆祝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范天兵同志带领全体民警辅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范天兵同志代表甘州分局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致辞,并向全局民警辅警和离开公安岗位的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州公安事业的广大警属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2年甘州公安工作硕果累累,全局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夺得了重点工作“一表考”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分局党委年初确定的迈入全省一流方阵的目标,这饱含了甘州公安人的智慧心血和辛劳奉献。新的一年,甘州公安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拼搏奋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甘州公安新的辉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学潮宣读了《关于给2022年度公安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嘉奖的命令》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警务辅助人员的决定》,他指出,2022年,甘州公安成绩斐然,荣誉的背后是900多名民警辅警汗水的浇灌,辛勤的付出。同时,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作风和学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甘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图片

  光辉从警路,峥嵘岁月情。荣誉退休仪式是对警察一生工作的最大认可,也是他们辉煌人生的定格时刻。活动中,分局党委同步开展了公安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为11名退休民警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和纪念杯,并送上鲜花,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年轻同志要以退休民警为榜样,学习他们崇高的精神品质、优良的传统作风、过硬的技术本领,主动履职担当,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建功立业。

图片

  庆祝仪式以“擎旗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铸辉煌”为主题,通过歌伴舞、舞蹈、情景剧、朗诵、女声独唱、音乐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走进警队生活、讲述警察故事、呈现警营文化,充分展现了甘州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的优良作风。             

  活动中,出席仪式领导分别为受表彰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整场庆祝仪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甘州公安敬业奉献、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一直沉浸在振奋与感动之中。最后,在全体民警辅警激扬的《中国一定强》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
责任编辑:杨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