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天祝开展“挥毫送春联 祝福到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3/01/17/ 11:45  来源:文明武威

字号:[][][]

  1月13日,天祝县开展“挥毫送春联 祝福到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天祝县华藏寺镇文润社区、祥瑞社区及松山镇秀杰村、松山村等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铺纸运笔,挥毫泼墨,行、楷、隶等书体各显神韵,现场为居民群众写下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热情的“福”字跃然纸上,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不仅书写了饱含深情的春联,还把寓意福运的“福”字送给大家。

  天祝县书法协会副秘书长 张德善:在春节来临之际,我很荣幸的参加了县上组织的这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祝愿全县人民生活幸福、扎西德勒。

  天祝县松山镇秀杰村党支部副书记 杨生宝:欢迎文艺界的书法家们到我们秀杰村写春联、送祝福,我们老百姓感到非常的开心。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当天,书法爱好者们送出春联、福字共1000余幅,赠送《乌鞘岭》杂志500余份。天祝县摄影家协会还为社区居民和村民拍摄全家福,用镜头捕捉温情的一幕,为每一户家庭留下最完美、最温馨的画面,并送上春联,表达新年祝福。

  天祝县摄影家协会会员 李才华: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今天很荣幸参加本次活动,到松山镇为村民们拍全家福,我们用镜头、影像的形式给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我觉得很高兴,也很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祝县委宣传部主办,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天祝县文联、天祝县书法家协会、天祝县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