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在永靖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3/01/17 22:01      来源:甘肃文明网

  

1月17日上午,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一行来永靖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民事直说、乡风志愿省级示范点建设工作,看望慰问甘肃省道德模范金东升。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他维红参加相关活动。李慧玲一行先后来到永靖县盐锅峡镇小茨村和刘家峡镇城北新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和移风易俗等方面情况。李慧玲对永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靖县在打造省级示范点建设方面领导重视、思路明确、活动丰富、成效明显。李慧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示范点建设标准,积极整合资源,营造宣传氛围,精心设计活动,努力提升文明实践活动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打造示范点要在路径、模式、方法上出成果、出经验,大胆探索实践,及时总结推广,真正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其间,李慧玲还看望慰问了甘肃省道德模范金东升,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对他见义勇为的英勇事迹表示了肯定和赞扬,感谢他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风尚做了最好的示范,鼓励他保持初心、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好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