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办“迎新年 贺新春 翰墨飘香暖警心”新春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3/01/18/ 09:18  来源:省公安厅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公安厅举办“迎新年 贺新春 翰墨飘香暖警心”新春送祝福活动。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喜军出席活动。厅机关和兰州市公安局10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会员受邀参加活动。

  创作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起落间,吉祥如意的祝福跃然纸上,飘着墨香的春联、饱含年味的福字,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更表达厅党委在兔年新春之际对全体民警辅警职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祝愿,让我们的节日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

  新春送祝福活动,将为厅机关民警辅警职工创作春联2000余对。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培育文明风尚,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民警辅警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让广大民警辅警职工带着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更好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平安甘肃建设中。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