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到白银市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日期:2023/02/02/ 22:42  来源:文明甘肃

字号:[][][]

  2月1日上午,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带队调研指导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民路街道水川路社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靖远县若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靖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靖远县“七馆多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白银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及工作整体谋划推进等情况。

  李慧玲对白银市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慧玲强调,近年来白银市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白银市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努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各级文明办要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目标方向,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导力度,规范文明实践工作内容、畅通文明实践流程、增强文明示范带动效应,切实把中央和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打造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新平台,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更加贴民心、达民意,真正实现在“服务群众中引导和凝聚群众”的目的,多措并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利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文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