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日期:2023/02/14/ 08:47  来源:兰州新闻网

字号:[][][]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2月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8月至2022年12月甘肃省在中央“四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的情况,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明确目标方向、找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社科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甘肃发展献良策、出高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主动作为。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抓三促”部署要求,在学习宣传中当好“排头兵”,在研究阐释中打好“主动仗”,紧扣重点任务抓深入求实效,奋力开创全省社科理论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推动社科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