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除冰清雪行动

日期:2023/02/14/ 16:12  来源:东乡县公安局

字号:[][][]

  近日,东乡县迎来春后的第二场大雪天气,但积雪、积冰的路面却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月13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除冰清雪行动,对局机关院内、周边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扫,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工作、交通环境。

  行动中,全体民辅警不畏严寒,挥舞着扫帚、雪铲等,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扫雪战斗中。大家团结协作,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为办事出行的群众干部清理出了一条方便、安全之路,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局机关院内积雪和冰层被清除而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除冰清雪行动,既锻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又展现了东乡公安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人民警察队伍形象。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