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甘州公安:为民解忧三冬暖 急民所需情更浓

日期:2023/02/14/ 21:37  来源: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

字号:[][][]

  2023年1月11日上午10时许,辖区居民郭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为难之处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西街派出所民警巨嘉宁手中,这面锦旗作为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节日礼物,让在场的民辅警倍感欣慰、备受鼓舞。

  2023年1月1日上午9点50分许,巨嘉宁接到辖区居民郭先生的求助电话,他的孩子不慎将身份证、户口薄遗失,孩子在兰州上学,现因高考户籍审核,急需办理临时身份证、身份证和户口簿。时值春节假期,电话那头的求助人既为难、又着急,听着电话那头情绪有些着急的郭先生说完情况,巨嘉宁热情地说了一句:“你现在过来,我马上就到!”后,立即出门赶往单位。

  火速赶到单位后,巨嘉宁为郭先生办理了户籍业务。办理结束后,郭先生对户籍民警巨嘉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也对民警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再三表示了感谢。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直面人民群众的一面镜子,是展示人民警察精神风貌的三尺窗台。张掖公安将一如既往擦亮这面镜子,以点带面向人民群众展示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人民警察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