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展本色 主动作为显担当

时间:2023/03/02 20:03      来源: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

  2月13日,兰州市区迎来了一场较大规模集中降雪,省委机关大院地面积雪现象比较严重,给干部职工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保障机关大院良好通行秩序,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办公厅党员干部职工抢抓午休时间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路面积雪较多且结冰厚重,扫雪除冰难度较大,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畏困难,发扬走在前、做在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有的同志自己动手找来木板当除雪工具,有的同志主动想办法合理提高除雪效率。在办公厅领导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冻红了双手、浸湿了鞋袜、眼镜片蒙上了薄雾,也丝毫没有影响劳动的热情。挥动的铁锹、忙碌的身影……热火朝天的场面在雪地里构成了一幅亮丽的风景。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机关大院内主要道路和机关会议中心南侧广场全部清扫完毕,实现了大院主通道的安全畅通、保障了省委有关会议的正常召开,为干部职工安全出行带来了便利。除雪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机关大院安全有序出行贡献力量,更在严寒中传递了一份温暖的正能量,展现了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职工胸怀大局、实干担当的时代风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