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2023年嘉峪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3/03/06/ 14:12  来源:嘉峪关发布

字号:[][][]

  3月5日,“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2023年嘉峪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

  仪式通报了我市荣获甘肃省第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暨2022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情况,为5个获得荣誉的先进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组建的嘉峪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和“甘肃好人”王复磊爱心公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甘肃好人”刘富强服务群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义诊、应急救护、法律法规、助残扶残、防金融诈骗、全民健身、食品安全、文明用餐、绿色环保、节水节能、垃圾分类、机器人舞蹈、文明旅游、书香雄关等各类志愿服务,每个展台前都吸引了许多群众,场面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