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举行2023年“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3/03/06/ 14:46  来源:陇南文明

字号:[][][]

  3月5日,陇南市2023年“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武都区举行。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市委书记张柯兵对全市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何红梅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鹏军出席。

  何红梅在致辞中强调,各部门和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加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载体、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加强志愿服务培训、创新志愿服务品牌,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新贡献。

现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启动仪式上,为市、区21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宣读了全市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表扬通报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文艺志愿者进行了演出,市、区40余家单位和30多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各县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武都区

宕昌县

文县

康县

成县

徽县

西和县

礼县

两当县

责任编辑: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