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在帮扶村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07/ 15:52  来源:甘肃文明网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部署,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省文明办帮扶工作队在帮扶村砂岗村组织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省文明办帮扶工作队组织砂岗村“五色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健康义诊、清洁家园、法律宣传、爱心理发、修剪果园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涵养心灵、厚植文明。

组织村医上门为孤寡老人健康义诊,薪火相传红色联盟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打扫卫生

净美家园绿色联盟志愿服务队为村民修建果园

情暖夕阳橙色联盟志愿服务队为村内老人免费理发

  省文明办帮扶工作队学雷锋活动将贯穿全年,聚焦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服务民生、关爱帮扶、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等领域,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在帮扶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