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雷锋”在警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续写“雷锋日记”

日期:2023/03/09/ 17:52  来源:甘州公安

字号:[][][]

  三月暖“锋”吹,真情暖人心,为深入学习雷锋事迹、传播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强化特警队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焕发出的深刻内涵。

  3月7日下午,巡特警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深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五交化平房区、五交化家属楼,积极开展清理杂物、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活动,他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改善周边卫生环境,提高周边居民环保意识,以为民初心诠释雷锋精神。

  学雷锋不是口号,也不是三月刮的一阵风,而是巡特警队员们多年来一贯的坚持与习惯。巡逻、护校安园他们冲锋在前,帮助困难群众他们冲锋在前。寻找走失老人和儿童、护送醉酒人员回家、拉回轻生学生、挽救落水人员、救助各类危重病人……一桩桩、一件件小事汇聚成了巡特警队员无私奉献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守好忠诚底线,筑牢为民初心,以更加“实”的举措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