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揭牌

日期:2023/03/20/ 11:10  来源:新甘肃

字号:[][][]

  3月10日下午,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为庆阳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揭牌,开启“两大中心”双向赋能、资源联动、协同发展新模式。

  “利用市级融媒体中心重要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旨在探索新的融合方式,开辟新的实践路径,推动‘两个中心’双向赋能、深度融合。”庆阳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庆阳将充分发挥市级媒体传播力快、影响力强、覆盖面广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庆阳市将围绕媒体深度融合和“线上+线下”双阵地、同发力的理念,探索拓展有画面、有声音、有活力、可持续的文明实践新模式,打造更多示范引领型文明实践新阵地,因地制宜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构建点多面广、互联互通、便民利民的文明实践服务圈,真正把“两个中心”融合发展的庆阳模式落到实处。

  当天,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还给南梁革命纪念馆等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授牌。目前,庆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达到11家。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