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绿色家底 擦亮生态底色——东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4/14/ 15:59  来源:东乡县公安局

字号:[][][]

  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东乡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根据州县统一安排部署,4月13日上午,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集中前往河滩植树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全体民辅警统一规范着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县局主要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行列,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围堰浇水,一丝不苟完成每道工序,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放眼望去,一株株树苗横成行、竖成排,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东乡公安的过硬作风和良好风貌,参与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观转化为环境提升与整治的实际行动,让“藏蓝警”助推“生态绿”,以生机盎然的绿色为东乡高质量发展“绘色”,共同守护“绿水青山”让东乡“靓”起来。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