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好人”张森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普及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 壮大志愿捐献者队伍

日期:2023/04/21/ 10:3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字号:[][][]

  4月12日下午,“甘肃好人”张森工作室举办“三抓三促”进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志愿者培训会。来自阳光公益、甘肃省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的23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中,张森向各位志愿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向志愿者讲解了“甘肃好人”张森工作室最近的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讲述了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常识和程序,解答了志愿者对捐献工作的疑问和顾虑。通过培训,志愿者掌握了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过程以及相关知识,希望多组织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省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2年3月,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中华骨髓库甘肃省分库志愿捐献者已达48000余人,实现捐献55例。“甘肃好人”张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欢迎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符合无偿献血条件)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社会人士一起加入中华骨髓库,传递生命新希望!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