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直机关成立246支青年志愿服务队

日期:2023/05/10/ 16:06  来源:文明兰州

字号:[][][]

  日前,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市直机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十个一”活动计划,在市直机关(直属)各级党组织中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旨在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全力打造青年友好的城市环境,拓宽青年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渠道,塑造有信、有爱、有责的兰州青年。

  据悉,市直各机关(直属)党组织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基础,结合青年自身的岗位特点和所学专长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由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担任,负责协调统筹本单位青年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市直机关共成立246支青年志愿服务队。

  市直机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将以“关怀社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主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贯穿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全过程,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契机,让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广泛宣传和积极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提升青年干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推进兰州文明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