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创城宣传牌 秀出文明新风景

日期:2023/05/10/ 16:10  来源:灵台县创城办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持续点燃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激情。近期,灵台县积极开展景观小品提质升级工作,以“小景观”助推“大文明”,进一步擦亮城市底色,让文明新风吹遍全城、吹暖人心。

  今年以来,全县新布设景观小品20余处、各类公益广告500多处。一个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的景观小品,扮靓了街头巷尾,增添了城市活力,既体现文化风貌,又不失烟火气息,充分营造了“抬眼即见、驻足可观、步步文明”的创城氛围,让文明风尚随处可见、随处可学。

  用心“造景”,意在“化人”。通过不断打造主题鲜明、构思精巧的景观小品,把文明融入城市文化建设的血液中,让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洗礼,提升城市人文内涵,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