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孵化活动走进皂郊镇

日期:2023/05/17/ 11:15  来源:看秦州

字号:[][][]

  5月16日,秦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孵化活动走进皂郊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小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崔美丽老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崔老师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题,重点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根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随后,区博物馆、玉泉观大景区、区教育局等单位分别表演了快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短剧《讲好红色故事 永葆党的初心》、歌曲《向往》、情景剧《第一书记》,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演出来、唱出来、讲出来,让农村党员和群众在寓教于乐,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胡小云指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等,不断整合资源、贴近群众、抓住需求,以多元化方式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与道德支撑。

  据了解,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秦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门设立领导干部、百姓名嘴、五老人员等宣讲队伍576支,举办专题讲座230场,惠及群众10.6万人。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