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陇原大讲堂”宣讲报告会举行

日期:2023/05/22/ 17:53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字号:[][][]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5月19日,为深入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省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由省委宣传部、兰州交通大学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陇原大讲堂”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张贺福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贺福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所收文稿的内容特点和学习要求,从理论、历史、现实、未来、实践等多个维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特别是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精髓精华和基本要求。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