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启航 守护成长”关爱孤残儿童系列活动在兰州启动

日期:2023/06/06/ 15:36  来源:新甘肃

字号:[][][]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团省委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为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由团省委、省青联发起的“爱心启航 守护成长”关爱孤残儿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举行。

  团省委和940医院共建了“孤残儿童爱心服务站”并在启动仪式现场揭牌,兰州市首批200名康复中心、特殊学校和散居孤残儿童将分批次在940医院进行体检。

  据介绍,全省各级团组织和青联等青年社会组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免费体检的基础上,开展青联委员结对、爱心物资捐助等活动,并发起推动残疾儿童“曙光小屋”建设项目,持续做好对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的帮扶工作,打造“青”字号关爱品牌项目,进一步推动关爱孤残儿童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走持久。同时,挖掘撬动更多社会力量和资源,形成全社会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让特殊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