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民警真情救助 返家游客朋友圈点赞

日期:2023/09/13/ 16:22  来源:甘州公安

字号:[][][]

  今年以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深化“旅游警务”运行机制,精准布警,精致服务,把维护景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探索实施“景中有警”旅游警务新模式,全力打造“旅游警务”品牌,为全区旅游产业发展贡献甘州公安力量。

  初秋的平山湖大峡谷依然热度不减,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平山湖派出所大峡谷警务室及时救助了一名成都游客,受到了过往游客的一致好评。

  8月21日9时许,两名成都游客在大峡谷一号观景台游玩时,其中一名游客身体突发不适,其同伴急忙向大峡谷警务室民警求助:“警察姐姐,我的同伴身体突发不适倒在了卫生间,需要你们的帮助”。警务室民警听后立即向事发点赶去,当看到该游客脸色苍白蹲在卫生间角落时,在经初步检查及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二话不说背起该游客就往外走,并立即联系景区警务室送来氧气面罩,来往游客也纷纷送来了糖果让其缓解不适症状。待症状好转后,民警搀扶该游客到景区休息室休息,并贴心为其递上热水,一番休息后,该游客身体状况逐步好转并会心的说到:“警察姐姐真的谢谢你,你们的工作太细心,感谢你们!”

  事后,该游客为平山湖大峡谷警务室民警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一场惊心动魄的救助,充分体现了甘州公安真情服务游客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