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2 16:11  来源:文明武威

字号:[][][]

  11月20日,武威市召开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曾国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陆世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市第一至十五批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至三届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复查情况,审议了2023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考评情况,审议了2023年上半年“最美武威人”候选人名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部署要求,结合武威工作实际,自觉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思考、定位、谋划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真正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努力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浚潭及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楚培